当前位置:

毛六平赴祁走访调研企业:鼓干劲 解难题 促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彭旭 编辑:胡湘琴 2023-06-10 21: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彭旭)6月10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六平一行来祁调研,为企业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陪同调研。

毛六平-4.Bmp

毛六平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南益安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永州明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创新研发、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毛六平充分肯定了祁阳推动工业经济发展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企业在智能化升级改造同时,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力度,加速企业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发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以协调联动为抓手,综合研判重点指标,动态监测重点行业,专项调度重点企业,“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推送、送政策上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毛六平还带领无线电管理处相关人员前往四类侦测站进行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彭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54/12747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