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出鞘 合力护蕾)祁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利剑护蕾·2023”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李会生 编辑:胡湘琴 2023-06-10 21: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李会生)6月9日晚上,祁阳市组织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局、市文旅广体局、市消防救援大队以及龙山街道、长虹街道、浯溪街道等联合统一行动,聚焦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等开展了“利剑护蕾·2023”集中统一清查行动。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带队开展联合统一行动,祁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章乐主持启动仪式。

公安清查-2.Bmp

当晚八时,在市公安局局机关楼前广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如箭在弦,蓄势待发。主席台两侧警车、警用装甲车、铁骑摩托车排列有序、气势如虹。

陈小平要求,参加行动的人员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重点清查,全面展示队伍形象,以饱满的热情、 昂扬的斗志 、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这次清查行动中,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为平安祁阳建设作出应尽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随着陈小平一声令下,一辆辆闪着红蓝警灯的警车、执法车辆相继驶出,祁阳主城区的8个清查小组按照行动方案要求,分别奔赴各个执法岗位。期间,章乐带领督查组先后来到芒果宾馆和曼哈顿KTV,现场督查各行动小组清查工作开展情况。

公安清查-3.Bmp

行动中,各行动小组充分发挥主责主业作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从实际出发,紧盯隐患突出、发案频繁、防范薄弱的重点部位,加大对全市娱乐场所、旅馆业以及容易滋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场所的清查力度,开展综合整治,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消除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风险隐患。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80人次,检查场所230个,巡查重点部位13个;查处并整改各类治安风险隐患5 处,查处治安案件4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下一步,祁阳市将持续强化部门联动和宣传引导,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护蕾行动,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李会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54/12747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