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货运量大的骨干企业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3-06-10 21: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王兴)6月9日,祁阳市就促进现代铁路物流园建设召开货运量大的骨干企业座谈会,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祁阳市政协副主席聂新国,市直及乡镇和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蒋明明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做好现代铁路物流园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要结合祁阳经济发展和未来物流的需求,协调对接,研究吃透政策,创新模式,整合各方优质资源,高标准严要求促进产业项目落地实施,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会上,各市直及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货运量等相关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54/12747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