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12-05 20: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2月4日下午,祁阳市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冲刺,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柏雄文、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出席。

经济形势分析会-1.Bmp

会上,市统计局、发改局、科工局、财政局、商务局对各自负责的主要经济指标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市政府督查室、市委组织部书面汇报了真抓实干、绩效考核工作。

蒋良铁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年底各项工作的攻坚冲刺结合起来。当前,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回升进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今年最后二十几天时间,拿出干的劲头和拼的精神,全力保障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干成一流。要紧盯指标,加强分析研判,细化工作举措,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铆足干劲,集中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大干快上夯实发展基础。要加强衔接汇报,确保各项指标数据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各级各部门要发扬“三盯”“三干”作风,“一盘棋”抓落实,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小平指出,四季度是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亲自抓、具体抓,对标争先进位,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总量最大化、增幅最高化、结构最优化”,狠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立项入统、财政收入等工作,拉齐补强短板弱项。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明年发展增加动能、积蓄后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97/12118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