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会商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彭旭 编辑:胡湘琴 2022-12-03 20: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彭旭)12月3日,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会商会。会议强调,进一步落实好涉风险地区返祁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工作要求,明确相关交通服务站(卡点)入祁应居家隔离对象的转运流程。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祁阳市领导吴东涛、周贞霖、秦 波、唐琳玮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蒋良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坚决不能松懈。要落实居家隔离和站点转运两个工作重点,要明确转运工作人员责任和分工。各镇、街道负责人要细化方案,明确责任;服务站点要明确站长和带班负责人,统筹安排好值班人员,规范卡点查验的内容和程序,进一步完善责任明晰、运行顺畅、务实管用的工作落实机制。要抓牢居家隔离这个关键环节,落实严密的管控措施,签订管控责任书,发布回祁告知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零感染”底线。

陈小平指出,要高度重视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和管控人员生活垃圾的消杀,落实落细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强化居家隔离服务保障。对管控失职失责人员要依法追究责任。要根据管控工作需要,多渠道发布告知书,确保入祁人员早报备。针对交通卡点转运,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加大对采样人员的培训,采样结果及时送、快速检,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关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彭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95/12113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