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共筑防疫温暖“堡垒”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戴玥珂 编辑:邓帅 2022-12-28 18: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戴玥珂)12月28日,湖南医药集团祁阳公司向祁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医用防护服、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和84消毒液等价值约4万余元的医用防疫物资,并送达至祁阳市疾控中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医用防护资源的供应需求。

捐赠-1.Bmp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湖南医药集团祁阳公司的爱心捐赠彰显了企业传递正能量、践行责任担当的大爱之举,也用实际行动为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戴玥珂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62/12184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