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财政: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培训圆满收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菲 编辑:邓帅 2022-12-28 18: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于菲)近日,我市新一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培训班如期举行,并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以视频方式进行,财政部门和国有企业在单位登录网站参训。

国有企业决算报表相比月报(快报),表格数量多、数据填列多、难度系数大、逻辑关系强、文字分析要求质量高。据此,我市财政部门在每年年初或年底前都会举办国有企业决算报表培训会,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预测可能出现的新问题。

通过一系列培训,我市国有企业报表质量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近三年来,祁阳市财政局连续荣获永州市财政系统决算报表先进单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菲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62/1218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