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油茶博览馆开馆暨茶油美食街开街仪式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邓帅 2022-12-12 19: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12月11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油茶博览馆开馆暨茶油美食街开街仪式调度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参加会议。

油茶调度会-1.Bmp

会议听取了油茶博览馆开馆和茶油美食街开街等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流程和相关环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蒋良铁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负责,根据工作清单,完善好每个细节,路线安排、油茶馆灯光设置要合理妥当;基地现场要进一步做好场地整理,做到整洁美观,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场内的卫生保洁;要提前做好服务,讲解员要做好专业培训,要设置本土文化内容。茶油美食街要加快推进停车场的建设进度,加强环境卫生和街道停车秩序;要突出祁阳传统美食,完善好每道菜的文化内涵;相关部门要维护好现场和周边的秩序,细化分工,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6/12143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