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带队督导文明劝导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陈依然 编辑:邓帅 2022-12-12 19: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 陈依然)12月11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社区、街道、体育馆、商圈等就文明劝导现场进行督导,确保文明创建活动走深走实,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参加。

陈小平文明劝导-2.Bmp

在邵家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陈小平一行人走访了图书阅览室、志愿者活动室等场所。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文明实践站,应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文明实践的目标和任务,突出学习二十大的精神和主题,把文明实践活动与二十大相结合,时刻谨记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要求,着眼于传播党的声音、倡导文明新风、引领服务群众。

随后,陈小平一行人先后来到了市体育馆、红星美凯龙美食街,沿线一路查看了基础设施、路况等,听取了基础设施改造和整治情况。同时对沿途的不文明停车现象进行了劝导,并督促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加强管理、保持跟踪,稳步推进问题解决。

陈小平强调,目前道路上已规划好了停车位,应以劝导和处罚相结合,促使民众文明停车,避免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秩序。市体育馆不仅是市民的健身中心,同时也是便民服务中心,要保持活动场所的有序、整洁。美食街要划分好经营区域,提升保洁精细化管理,避免摊位占道、脏乱差等现象的发生。一切要以居民体验为出发点,做好后勤保障,继续为百姓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生活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陈依然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6/12143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