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教育捐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2-11-30 20: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1月29日,祁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在进宝塘镇中学开展教育捐赠活动,祁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曾文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工商联捐赠-1.Bmp

活动现场,祁阳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为进宝塘镇中学捐赠爱心资金11.5万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

曾文玉指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祁阳市工商联和爱心企业心系教育的大爱情怀,为进宝塘镇的教育事业献上一份爱心与温暖,同时企业家们在乡村振兴、教育助学、社会赞助等各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企业家践行社会责任,奉献大爱的责任担当。教育兴人才兴,少年强则国强,市工商联(总商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凝聚力量,奉献爱心,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曾文玉一行还参观了进宝塘镇中学的校园环境、教师宿舍、操场等地,详细了解学校软硬件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74/12105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