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党的二十大 文明实践在祁阳”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2022-11-29 19: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曾莉莉)11月28日下午,“学习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在祁阳”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3个专业志愿服务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东涛指出,必须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宣传职责,深刻认识“五个现代化”中的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的重要含义,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相关工作安排,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志愿服务的思想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已经给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指明方向、提出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要紧扣宣讲重点,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祁阳出新出彩。把握好宣讲内容、制定好宣讲方案、落实好宣讲任务、创新好宣讲形式,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全市上下形成浓厚的宣讲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祁阳落地生根。各志愿服务队要出台详细执行方案,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切实保证宣讲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3/12100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