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组来祁考评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评定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伍艳阳 编辑:邓帅 2022-11-28 20: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 通讯员 伍艳阳)11月27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燕飞率队的考评工作组来祁阳开展第一届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评定工作。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陪同。

军休考评-4.Bmp

邓燕飞一行先后来到祁阳军休所、下马渡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开展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考评工作,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核查设施设备和制度措施、召开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座谈会、调查核实等方式进行考评,并对照评定标准逐项评估打分。

考评工作组充分肯定了祁阳军休所创建全省五星级干休所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继续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认真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逐步探索实践出一条军休服务管理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新方式,迈开军休服务管理新步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要求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检查组的改进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抓亮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军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的目的,为军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伍艳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2/12096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