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人民小学:关爱女生 健康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衡波 编辑:胡湘琴 2022-11-30 10: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衡波)为了更好地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培养学生自信、自尊、自爱,自强的独立人格。11月29日,祁阳市浯溪街道人民中心小学举行了“关爱女生健康成长”女生主题讲座。

讲座教师以女生青春期生理卫生常识、心理健康、防性侵教育为主题,向五、六年级女生生动地描述什么是青春期,围绕青春期的生理变化、生理保健、心理健康、恰当地与异性同学交往和预防性侵害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女生们要正视青春期的生理变化,科学地做好日常卫生保健,合理饮食,生活规律,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悦。在座的女学生聚精会神地听着讲座,时而好奇,时而深思,时而感悟,为以后的人生之路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通过此次女生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知识,促进了健康,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自己在青春期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衡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74/12102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