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第二中学:预防校园欺凌 护航青春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力华 唐怀勇 编辑:胡湘琴 2022-11-30 10: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力华 唐怀勇)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教育,远离校园欺凌,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祁阳市第二中学组织4600名师生实时观看“如何远离欺凌”在线直播。

在直播公开课中,宗春山老师结合青少年学生身心特点,通过视频、案例展示、互动等方式,从欺凌的提出与影响、怎样识别欺凌、什么样的孩子最容易被欺负、如何远离欺凌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对《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相关条款进行重点解读,深入引导青少年珍惜友谊,不以大欺小,不以强欺弱,与人为善、互相帮助,大胆的向校园暴力和欺凌说“不”,切实增强了青少年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青少年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防校园欺凌直播学习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尊重他人,和睦相处,积极助推共创“文明二中”“平安二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力华 唐怀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74/12102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