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城管局:垃圾场的“真”和“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明伟 谢灏 编辑:胡湘琴 2022-11-30 10: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赵明伟 谢灏)“昔日垃圾场,今朝休闲场。”11月27日下午,家住祁阳市茅竹镇容驷村的刘大妈对建设好的祁阳垃圾场赞不绝口。道路整洁,绿树成荫,车辆进出有序,机器运行正常,工作场地作业规范,在“真抓实干”中,祁阳垃圾场的面貌日新月异。

垃圾处理工作是一项环保民生工程,在日常运行中,祁阳市城管局通过完善雨污分流设施、规范填埋作业、加强设备管理、提高产水率、稳定出水水质、加强环境监测等措施,在每次检查中,都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整改到位。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从边干边摸索到日渐规范,从门外汉到土专家,凭着股认真干事的劲,攻克下来工作中的一个个难题。

据悉,祁阳垃圾场采取了岗位定责、技术革新、提质改造、规范制度等措施规范运行,于2018年通过省等级评定,被评为一级垃圾填埋场,2019年被永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2021年被评为AA级垃圾填埋场。截至今年10月,垃圾处理场已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累计约60余万吨,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明伟 谢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74/12102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