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胡湘琴 2022-11-30 10: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为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宣传河流环境保护,提升群众环保参与意识。11月28日下午,祁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手提塑料袋沿着河道捡拾塑料包装袋、烟头、纸屑等废弃物。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巡河道3公里,清理白色垃圾20余袋,同时对沿岸的居民进行水资源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讲解。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保护生态环境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河流,助力河长制,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号召了更多的人民群众积极协助对水源的保护,为保护我市的绿水青山做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雪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74/12102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