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禁毒办对长虹街道禁毒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11-25 20: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为进一步落实全市禁毒工作部署会议(第六次)暨涉毒管控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全面掌控各镇(街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提升各镇、街道禁毒社会化工作能力。11月24日,市禁毒办对长虹街道禁毒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围绕禁毒硬件设施和档案材料两个方面展开,详细了解街道各社区禁毒办公室相关制度、组成人员、吸毒人员档案、常态化禁毒宣传预防工作等。在随后召开的禁毒工作推进会上,长虹街道汇报了2022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街道禁毒宣传、吸毒人员管控、社区戒毒康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禁毒办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提高站位,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将街道禁毒工作做实做细;要明确责任,立足宣传防范,切实增强群众意识,多途径、多方式宣传,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意识深入人心;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积极鼓励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全力营造无毒社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9/12089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