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家岭社区:“反电诈”文明实践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编辑:胡湘琴 2022-11-25 10: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桂刚喜)为提高社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的发生,切实维护好社区居民的自身利益,近日,龙山街道邵家岭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增强防范能力 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告知居民如何辨别电话号码真实性、网络诈骗的种类、诈骗作案手法、防范措施等;志愿者还特别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防范,保持警惕;如有上当受骗,需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并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使辖区居民了解了各类诈骗的惯用招数以及遇到此类诈骗的应对方法,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称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9/12086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