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多措并举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斌 编辑:胡湘琴 2022-11-25 09: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柏斌)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有关社会信用精神指示,依法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随着《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于今年9月1日正式起施行以来。祁阳市白水镇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力压实镇村两级干部的诚信推进责任,多措夯实诚信宣传工作。

近日白水镇组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提出镇村要通过宣传标语、宣传小册子、现场解说、微信群、村村响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诚信宣传工作,在全镇上学筑牢诚信宣传的环境建设。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办公室要深入全镇各村办企业、市场、超市、店铺等场所,培育企业增强诚实守信意识,塑造企业诚信的良好形象。同时会议要求各企业、商家店铺要签到好信用承诺书,共同守护好白水镇的诚信净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9/12086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