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林在祁阳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千钧重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2022-11-23 19: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曾莉莉)按照永州市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下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到祁阳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学进去,联系实际讲出来,贯彻落实干精彩,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千钧重担。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永州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红燕,祁阳市领导陈小平、艾克海、郑国荣、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吴东涛等参加。

陈爱林-2ok.jpg

陈爱林重点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结合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向大家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陈爱林强调,要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多做工作,多做棘手工作。坚持学思践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战略任务,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安全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做到一产有特色、二产有起色、三产有亮色。要树牢底线思维,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保持赶考清醒,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要促进团结奋斗,集中精力办好永州的事。当前距离年底还有不到40天时间,祁阳市要在稳定经济增长上勇挑重担,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努力争取更好结果。

蒋良铁表示,我们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到“坚持绿色发展、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前列,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稳定经济增长上勇挑重担,坚持安全发展、努力在维护大局稳定上担当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取得更大成效”,奋力为“在全省版图增加永州分量”、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永州作出祁阳担当、贡献祁阳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7/1208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