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扩大)学习集中研讨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2022-11-23 19: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曾莉莉)11月22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扩大)学习集中研讨会,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红燕到会指导,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吴东涛、柏曼红、张学明、唐琳玮等参加。

理论学习中心组-2.Bmp

蒋良铁要求,大家要通过学思践悟谈体会、交流研讨促提升,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祁阳落地见效。要学出坚定信仰,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胜利的重要法宝,始终做到拥护核心、不忘初心使命和筑牢政治根基,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学出使命担当,矢志不渝惠民生增福祉。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学出严实作风,矢志不渝优服务促发展,永葆清醒和坚定。书写“赶考”路上新画卷,不断锤炼一流的干部作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干出一流的发展业绩,坚定不移地朝着“挺进省十强,建设新祁阳”的目标前进。

陈小平在中心发言时指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筑牢紧跟核心、拥护核心的政治忠诚。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紧扣“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总体目标,以“闯创干”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的实事。聚力兴产业、强实体,聚力强三农、促振兴,聚力优生态、美环境,聚力抓改革、扩开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民生保障更暖心,让公共服务更舒心,让社会治理更安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祁阳。要牢牢记住“两个永远在路上”,努力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勤勉理政,坚持廉洁从政,以深入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为契机,推进政府自我革命,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

吴红燕在点评时指出,祁阳市委理论中心组高度重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将理论落于实地,兼具高度、深度和温度。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吴红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关键少数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抓好自身学习、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凝聚重点和亮点,领会精神本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学习质量。立足工作岗位抓落实,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谋划部署,全力确保党委和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7/1208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