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家坪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邑牧 编辑:胡湘琴 2022-11-22 09: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彭邑牧)连日来,黎家坪镇联合交警、交通、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全力防范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强力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行动以镇主要道路、集市学校附近道路、过境路等为整治重点路段,通过在重点路口设置执勤卡点,结合流动巡查的方式,对过往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等重点车辆的超载超限、违规载人、无证驾驶、违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制止一起、打击一起。坚持宣传教育和处罚相结,通过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面对面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等方式,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全力推进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真落地、见实效。在行动中,共查处不戴安全头盔12起,货运超载2起,无证驾驶、超员等扣车4起。

在这次行动中,共查处不戴安全头盔12起,货运超载2起,无证驾驶、超员等扣车4起,显著提升了群众对交通法规的知晓程度,提振了驾驶员的遵纪守法意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黎家坪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和违法打击力度,重点强化路面管控,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交通安全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交通环境,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遵法守规意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邑牧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6/12073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