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开展“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教育思想大讨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邓帅 2022-11-21 08: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郁)为深入巩固拓展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成果,引导教师全方位、多维度进行师德师风体验感悟,近日,祁阳市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

会上,园领导结合本次讨论主题,宣读了具体实施方案,带领教师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精神,要求每位老师要认真研读、探讨“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教育思想,建议大家通过转变教师思想,从幼儿和家长的角度出发,进行换位思考式的情感体验,进一步了解幼儿和家长需求。希望大家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以大爱之心,包容和培养别人的孩子;要走进孩子的心里,站在孩子的立场去想问题、做事情,真正理解与善待自己的学生。后期中心幼儿园还将举办以“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研读心得评比活动和演讲比赛活动。将时刻铭记“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的教育初心,以爱的名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孩子们在爱的土壤里快乐成长、成才。

此次讨论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是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总结经验的良好契机,立足于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带着对孩子和家长的真情实感,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责任与荣光,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5/12069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