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守护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雅鑫 王玲 编辑:邓帅 2022-11-21 08: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敖雅鑫 王玲)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18日上午,七里桥镇禁毒办、司法所联合七里桥观音堂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司法所所长、法制副校长刘世民通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向师生们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及面对毒品诱惑时该如何应对,接着通过PPT的演示,让大家学会充分辨别新型毒品的种类及伪装性,教育同学们要杜绝猎奇心理,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学会识别新型毒品,也清楚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吸毒贩毒是违法的,我们要将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人,大家一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禁毒讲课结束后,司法所所长还带领该校学生一起宣誓,坚决同毒品抗争到底,一起筑牢社会“防毒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敖雅鑫 王玲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5/12069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