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警方查处一起疫情期间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公安 编辑:胡湘琴 2022-11-29 09: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2022年11月22日下午,祁阳市一名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密接者张某(男,32岁)拒不执行卫生防疫机构依法提出的防疫措施,并故意隐瞒自己的行程,严重扰乱了当地正常的疫情防控秩序。11月24日,张某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导致多人被采取隔离医学观察。近日,祁阳市公安局依法查处了张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行为,将予以严惩。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居民: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精准防控,人人尽责。广大市民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证件查验,服从核查、封控、隔离等措施,对拒不履行疫情防控法定义务,引发疫情传播或造成疫情传播严重风险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应的行政刑事责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公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3/12097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