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守护母亲河 “河小青”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鹏飞 桂小松 邓韵 编辑:邓帅 2022-11-29 09: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雷鹏飞 桂小松 邓韵)11月25日上午,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开展以“‘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为主题的“河小青”志愿活动。

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全体志愿者在湘江祁阳段沿江路风光带河道岸线进行了地毯式净滩行动,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钳子和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的韧劲,从一个烟头一片塑料一只废电池,到废纸盒、空易拉罐瓶等,通通都被收入“囊中”,并分类处理。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等生态环保理念。

通过开展“河小青”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水域环境,美化了河畔卫生,还增强了志愿者对“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为保护湘江母亲河,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祁阳贡献志愿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鹏飞 桂小松 邓韵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3/12097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