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渔鼓颂歌礼赞二十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陈斌 陈瑾莹 曾莉莉 编辑:邓帅 2022-11-28 20: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 陈斌 陈瑾莹 曾莉莉)连日来,永州市祁阳祁剧团精心编排,用祁阳渔鼓表演唱的方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渔鼓.Bmp

在永州市祁阳祁剧团的舞台上,演职人员正热火朝天地在排练祁阳渔鼓《颂歌礼赞二十大》。为了让舞台演出更加精彩,排练中,演员和乐手们对每句声乐发音,每个音符、每一次走位,都反复地练习着,并根据唱腔和表演姿态一一作出调整。据了解,《颂歌礼赞二十大》整个作品以祁阳渔鼓音乐为元素,将歌曲结构与祁阳渔鼓唱腔相结合,既保持传统渔鼓声腔艺术特点,又融入现代音乐表现手段,朗朗上口的歌词、亦歌亦戏的旋律,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作品还将制作成短视频进行网上传播,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宣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祁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陈斌 陈瑾莹 曾莉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2/12096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