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小学语文自主选学A315-3、-4两个教师工作坊举行结坊典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2-11-28 20: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1月26日晚,国培计划(2022)祁阳市小学语文自主选学A315-3、-4两个教师工作坊举行线下集中结坊典礼。

工作坊-1.Bmp

典礼上,两个工作坊坊主就本次研修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总结,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总结了各自在工作坊的收获,表达了自开坊以来对各位同仁、专家的分享、诚挚的谢意。

本次两个教师工作坊线下研修围绕“习作单元整体教学”、古诗词教学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全市的100名学员参加了线上学习。通过理论学习、教学观摩、专家讲座、磨课议课等形式,形成多人参与的学习研修共同体。学员们在专家的引领下共同探讨古诗词教学的方法、困惑、难点等问题,在专家的指导下磨课、上课、评课,在扎实有效的培训活动中,学员的专业能力得到了提升。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收获运用到今后的教学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做到学以致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2/12096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