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白沙完小:线上加线下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黄小兵 王新文 编辑:胡湘琴 2022-11-25 10: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建武 黄小兵 王新文)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近日,长虹街道白沙完小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针对性强,贴近学生生活实际,涉及小学生守则、校园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居家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各班先组织学生以线上答题形式进行班级初赛,然后,通过班级推荐和学校随机抽取确定68名选手,于11月24日中午,举行安全知识决赛。学生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这次竞赛活动,是学校安全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学校将始终把安全教育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营造‘人人学安全、处处保平安’的良好氛围,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该校校长李建武如是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黄小兵 王新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9/12086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