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送课到祁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2-11-26 20: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1月25日下午,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祁阳分场在市总工会举行,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职工群众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丰富家庭教育知识,提高教育子女的能力。

大讲堂.jpg

活动邀请永州市总工会讲师唐丽虹以“带着爱和智慧陪伴孩子成长”为主题为职工群众作儿童注意力培养专题讲座,讲座针对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从家庭教育及教育观念的重要性、家庭对孩子学习能力培养的重要性、注意力不集中的常见现象和深层因素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

与会职工群众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科学有效的家教方法,了解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发展特点,做智慧父母、做合格家长,用心去陪伴和引导孩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0/12091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