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欢送援零岳阳、益阳核酸检测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11-15 19: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贺彪)11月15日,来自岳阳市、益阳市援零核酸检测队的50多名医护人员,从祁阳出发,踏上返程之路,永州市举行了欢送仪式。永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建能,零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龙军,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核酸监测队.Bmp

仪式上向岳阳市、益阳市援零核酸检测队赠送锦旗、鲜花。零陵区本轮疫情发生后,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调配下,岳阳市、益阳市50余名专业队员组成核酸检测队伍,闻令而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驰援零陵疫情防控最前沿。队员们不辞辛苦、不惧风险,每天超负荷工作,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和极端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最紧迫、最重要的检测工作,为疫情处置争得了先机、赢得了主动,为永州抗疫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展现出了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9/12050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