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依然 编辑:邓帅 2022-11-14 19: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陈依然)11月12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调度10月 31日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和真抓实干等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和年终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等工作。要求全市上下奋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完成年初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圆满收官。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柏雄文、吴东涛、章乐等出席。

经济形势分析会-1.Bmp

蒋良铁在会上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狠抓工作落实,时间紧迫,大家既要树立必胜信心,更要精确调度,突出重点推进工作。要狠抓项目建设,强化经济项目支撑,能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开工,建设好的项目要尽早见效。要谋划明年,善于钻研行业政策,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好业务、研究好政策。要盯住、盯紧、盯牢结果,认真梳理好年度各项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制定好日程表。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一项项工作,一项项指标去抓好落实、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陈小平分析了全市经济运行主要特点。指出:GDP作为主要经济指标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准确研判、精准调度,着力做到第一产业稳中求进,第二产业打好翻身仗,第三产业持续发力,让其结构最优化、总量最大化、增幅最高化。要做好对已立项目的准备,加强考核,加强汇报。要吃透考核方案,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狠抓落实。

会上,相关部门对各自负责的经济指标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市领导就各自分管的经济指标、真抓实干事项、绩效考核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依然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8/12045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