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银耀三吾”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11-11 20: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1月11日,祁阳市举行“银耀三吾”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何小华,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祁阳市领导唐旭、吴东涛及部分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参加。

老干部志愿者队1.Bmp

仪式上,何小华、艾克海共同为祁阳市“银耀三吾”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总队旗,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进行了集体宣誓。

吴东涛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祁阳市老干部通过不同渠道和平台,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社会为人民奉献余热。今天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正式成立,必将吸引更多老干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必将带来满满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美好愿望;必将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何小华强调,祁阳的“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老干部创卫创文督导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老干部志愿者活动在全省永州市有影响有位置,为推动永州市老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祁阳力量、展现了祁阳担当。希望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要坚持党建引领,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始终对党和人民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为永州市老干部工作探索出更多可推广的祁阳样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5/12037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