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2年油菜移栽提水保苗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彭旭 编辑:胡湘琴 2022-11-11 20: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彭旭)11月10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主持召开油菜移栽提水保苗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和更实的举措,深入开展油菜移栽提水保苗行动,全力推进油菜生产任务面积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秋冬种工作。

油菜.Bmp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油菜移栽提水保苗工作汇报,对前阶段各乡镇街道克服大旱久旱等不利天气影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迅速推进油菜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对油菜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开展油菜移栽提水保苗行动,想尽一切办法,尽一切可能,扎扎实实把26.51万亩油菜种植任务及2.23万亩油菜扩种任务种下去、种好,为保障全市粮油安全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攻方向、重点突破,带动全市油菜生产,全力保面积、重点强服务、突出抓样板,齐心协力办好规模大、标准高、影响力强、效益好的油菜“万千百”示范片,辐射带动全市油菜生产全面推进。要迅速动员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包保责任、强化督促考核,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省、市下达的油菜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彭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5/12037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