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政协举行“追梦四十年 欢庆二十大”演讲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艳飞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11-11 20: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王兴)11月11日上午,祁阳市政协举行“追梦四十年欢庆二十大”演讲比赛。祁阳市政协主席彭国锋,副主席陈振文、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秘书长张松柏等出席活动。

政协-2.Bmp

比赛现场,参赛的13名选手围绕“追梦四十年、欢庆二十大”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对人民政协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学习感悟,用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故事,用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语言,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演绎了风采,讲出了水平。

彭国锋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全国政协、省政协和祁阳市委安排部署,根据祁阳政协实际,通过各专委会、各界别组和委员工作室的示范带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广大界别群众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展现委员担当和作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艳飞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5/12037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