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陈瑾莹 编辑:邓帅 2022-11-10 19: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陈瑾莹)11月9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祁阳市领导吴东涛、周贞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冠肺炎调度会-1.Bmp

会上通报了交通卡点查验、学校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陈小平指出,针对省内外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要保证祁阳本地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他强调,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防控措施,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关键、强化履职担当。要做到不放松,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警惕,要以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做到不破防,守牢交通卡口,加强值班值守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的培训,提出更高的组织要求、政治要求,确保防线不出“裂口”。要做到不失守,保证防线不破,守护好祁阳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排查管控力度、落实四方责任、不留防控死角,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祁阳阵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陈瑾莹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4/12033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