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亚春到宝塔街片区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11-09 21: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陈正)11月9日,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深入龙山街道宝塔街片区调研“创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民生需求,补齐短板弱项,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

王亚春一行先后来到浅马塘廉政文化小区、黄土岭社区实地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宝塔街、黄土岭、天马三个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辖区内“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各后盾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创文办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王亚春指出:一年来,街道社区主动作为,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后盾单位大力支持,为“创文”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市民积极参与,“创文”氛围日益浓厚。他强调,要在正视问题不足中找准差距,前段时间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也存在思想认识不适应、思路方法不适应、领导力量不适应、资金投入不适应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要在锚定目标任务中再启新程,努力做到认识上务必再提高、再深化,措施上务必再落实、再落细,责任上务必再强化、再压实,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硬的措施,打好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为祁阳早日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9/12028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