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初中生物名师工作室选聘暨成立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丹丹 编辑:邓帅 2022-11-18 17: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丹丹)11月15日,祁阳市初中生物名师工作室成员选聘会暨工作室成立大会在浯溪三中召开。

来自全市20余名教师参加选聘,老师们各显神通,演讲精彩。经过严格的甄选,最终14名老师被选聘为祁阳市生物名师工作室成员。

生物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将引领全市的生物学科教师实现更快的专业成长和内涵发展,使高素质教师群体不断壮大,生物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将不断提高,同时也标志着祁阳市生物教育教学工作将迈进新的台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丹丹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