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中心小学开展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晖 编辑:邓帅 2022-11-18 17: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雷晖)11月17日,龙山街道民生小学组织班主任老师开展以《从心开始 用爱护航》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培训老师详细地给教师们分析了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现状,从班主任心育工作聚焦点与老师们探讨和交流,提导教师怎样识别与处理有情绪的学生,关心呵护学生的心理健康。教师们从教学实践中提出问题和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今后学生培养、家校共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方法与思路。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不仅加强了老师们对学生心理状态的了解,也提高了大家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思想认识,为更好提高教师工作效率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晖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