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中专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邓帅 2022-11-17 09: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滔)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近日,祁阳市职业中专组织全体师生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第一声警报响起,各班学生在班长的带领下立即分两纵队按照规定的疏散路线有序撤离到学校篮球场、食堂广场及田径场等指定地点。学生到达田径场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集合,班主任立即清点人数,并维护本班秩序。演练过程中,全校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一切行动听从指挥。

此次防震减灾疏散演练,强化了全校师生的避震逃生应急知识,巩固了师生紧急避震、应急反应和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1/12055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