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祁水河市级河长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11-17 19: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1月16日下午,2022年祁水河市级河长会议召开,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水河市级河长肖扬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参加。

河长会议.Bmp

会上,蒋良铁就祁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保护好、管理好祁水河,落实好该流域河长责任制,污水处理厂要加紧完工投入使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责任落实,对民间河长巡河、管河、治河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要将交办的问题,一个一个落实好,一个一个拿出整改措施,祁水流域内的各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正视问题,查找差距,抓好整改,确保境内河库生态环境、水体水质、岸线保护进一步提升提质。

肖扬对祁阳河长制工作以及祁水河的保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实的关键是在于我们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有序推进,落实工作责任制,大胆创新工作机制,总结一些行之有效、切实可行的做法,织牢河长制制度防线。要强化督查和考核,相关部门要切实肩负起职责,真正把这条河道的职责扛在肩上、水质环境记在心里,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守护好祁水河的一江碧水。

会上,柏雄文作了祁水河市级河长述职报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河长制工作情况,会前,肖扬一行来到祁水河黎家坪镇老屋冲河坝进行了巡河,现场察看河道环境,督导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来到海螺水泥听取了关于企业环境保护工作的汇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1/1205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