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旦梅来祁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肖怡花 编辑:胡湘琴 2022-11-17 19: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 通讯员 肖怡花) 11月16日,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来到祁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参加。

李旦梅-3.Bmp

李旦梅先后来到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专利成果、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及科技项目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进行了摸底,并就如何提升创新能力、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养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唐琳玮汇报了祁阳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今年来,祁阳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创新环境持续优化、创新主体不断壮大、创新服务不断深入、创新机制不断完善,前三季度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综合成绩排在永州市前列。

李旦梅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祁阳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提高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突出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引进和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高度重视孵化器功能,打造科技创新的生态,建立完善风控机制,精准服务实体产业,加大科技创新人才、队伍、资金投入,以科技创新的成效助力祁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旦梅也希望企业牢固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肖怡花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1/12059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