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角塘镇教管中心督查学生伙食及食品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芳 编辑:邓帅 2022-11-16 09: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素芳)连日来,羊角塘镇教管中心对辖区内中小学食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检查,确保学生伙食及食品安全。

检查组对食品加工操作间、原料仓库、餐具洗消间、食品留样间、售卖间等场所,对食品安全、饭菜烹制、饭菜价格、数量及餐饮品种、餐具消毒、原材料库存及溯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实地称重与核算。

检查组要求,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学生食堂要规范化操作,严把食材关,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存储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环境卫生、员工健康管理等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食堂供餐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坚持常态化开展工作,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0/1205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