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编辑:邓帅 2022-11-16 09: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高志恒)近日,祁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议围绕“为什么开展”“怎么开展”进行,深入解读活动方案,阐述活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号召广大教职员工设身处地进行换位思考,力促“两个假如”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地生,并将讨论的重点由“怎么想、怎么看”向“怎么办、干得好”延伸,全力营造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的浓厚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此次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总结经验的良好契机,将切实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激发教师立志成为“四有”好教师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教育良好形象,提升教师思想素质、筑牢教师思想阵地,真正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提供新的路径。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想孩子们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用实际行动,向孩子们诠释人民教师的“爱与责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0/12051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