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小学举办“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诗慧 编辑:邓帅 2022-11-16 0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诗慧)11月14日,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举办了以“师魂映党旗”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17位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演讲中,教师与孩子之间一个个生动、细腻、动人的细节展现了平庸岗位中不平庸的敬业精神,解说了发自肺腑的职业幸福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体现了师爱在平凡之中的伟大,展示了民生中心小学良好的职业师德修养。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提高了教职工的思想职业道德素质,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诗慧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0/12051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