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向阳学校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2022-11-15 10: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思慧 傅小春)近日,祁阳市向阳学校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安全岗教师和班主任迅速到班,发指令、领队伍、清遗留,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学生快速、有序的撤离;学生们听信号、快集合、捂口鼻、低头弯腰,沿着学校的应急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冲向避险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9/12047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