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伯爵小学:消防演练 防患未“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双英 编辑:邓帅 2022-11-10 12: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聂双英)11月9日上午艳阳高照,伯爵小学教学楼内“浓烟”四起,警报声响彻整个校园,原来是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了。

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中,安全岗的老师们各司其职,孩子们在老师、各楼层工作人员沉着冷静地指挥下,手持湿毛巾捂住口鼻,低着头,弯着腰,沿着学校指定通道快步急行,不推挤,不冲撞,不逆行,师生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全校1100余名师生用时1分45分全部到达安全地点。

演练结束后,演习教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让老师、同学们进行亲身实践,手把手教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让广大师生真正掌握消防技能。

此次演练,有效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能力,为校园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双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10/12030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