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自主选学A315-6工作坊举行第二次线上研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邓帅 2022-11-04 08: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郁)为切实将“国培计划(2022)”研修项目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和学员综合素质。近日,祁阳市自主选学A315-6工作坊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第二次线上研修活动,近一百名幼儿教师们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希望工作坊学员要紧紧围绕研修主题,根据本组选择的子主题参与线上作业、 参与线上活动,并对线上线下的研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在专家答疑解惑环节,要求学员要掌握在线学习基本技能,明确培训要求,着重从幼儿园音乐游戏的定义及音乐歌唱游戏如何组织,如何激发幼儿在音乐活动中的兴趣等六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线上研修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全体幼教同仁们将保持积极的学习与研究的态度,在研究中共建共享,温暖前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郁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4/12009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