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一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佳菁 编辑:邓帅 2022-11-04 08: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伍佳菁)11月3日,大忠桥镇一中开展“防火、防震、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中,随着第一次警报声响起,全体学生模拟地震场景迅速躲藏在桌子底下双手抱头做好防震保护;紧接着第二次警报声响起,班主任立刻发出转移指令,各班学生按预定的安全疏散路线,有序排列,安全快速地离开教室,撤离至安全区域。疏散完毕后,工作人员还为师生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组织教师和学生进行实际操作。

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佳菁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4/12009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