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大众完小:预防毒品 从身边做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文波 编辑:邓帅 2022-11-04 08: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谢文波)为切增强师生的防毒、拒毒、抗毒意识,近日,祁阳市大众完小开展了主题班会、观禁毒视频、参观禁毒基地、出黑板报等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老师们通过视频、图片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具体实例说明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文波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4/12009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